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率队调研企业暨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9: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南熙)5月30日下午,新湖街道率队调研企业暨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党政组、安监消安组、经济财政组、商贸、企业服务组负责人和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检查组先后前往云浩电子公司、国洲科技有限公司、琦富瑞电子公司和雷松科技公司检查,详细询问、仔细检查生产安全检查记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灭火器、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企业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检查中暂未发现有安全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和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和企业要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企业执法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