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主动上门“送”服务 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6: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5月31日,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率队走访调研多家企业,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发展面临的难题。

当天上午,郭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宝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该企业的4S店,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并细致询问企业员工招聘、资金需求、产业用地、企业服务、行政管理和执法等方面情况。据悉,当前企业在光明区发展良好。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区汽车消费产业潜力巨大,企业将扎根光明专心做事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朝阳电子公司,郭钢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的介绍。朝阳电子成立于1992年,在光明区玉塘街道“耕耘”多年。针对该企业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郭钢现场组织相关部门为企业答疑解惑。

当天下午,郭钢还带队走访了兆能讯通科技公司和希莱恒医用电子公司。他在调研中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员工队伍情况,以及企业对光明区惠企政策、人才政策的掌握情况,听取企业对光明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他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员工培训,做实应急预案,不断完善内部疫情防控体系,强化员工个人管理。要主动联系政府部门,将惠企政策融会贯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