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春江水暖提振消费欲 街巷烟火唤醒食客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7:16

image.png

顶峰茶餐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近日,记者走访光明区多家餐饮门店发现,餐饮企业消费逐步复苏,烟火气息归来。餐饮行业复苏只是2022年光明区促消费活动中的一部分。记者了解到,光明区于2022年下半年将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持续保持消费热度,助推辖区零售、餐饮等行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光明区消费知名度、美誉度。特别是光明区聚焦汽车消费、餐饮零售、文体旅游等重点行业,结合暑假、中秋、国庆等消费节点,分阶段、分批次开展购车补贴、派发消费券、数字人民币红包等系列主题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场场有爆点、全城总动员”,有力拉动辖区消费市场。全年计划开展五大促消费主题活动,投入资金7000万元,预计拉动全区消费15亿元以上。

据了解,光明区除发放5000万元购车补贴的“汽车欢乐购”之外,“美食光明行”“光明出游季”“光明轻松购”“数币享不停”等活动依次火爆登场。按照总体部署,光明区五大促消费系列主题活动还有系列配套支持,委托第三方协助策划、宣传、推广,设计风格统一的主题,对年内系列活动进行预热与宣传,通过线上高流量平台进行精准传播,持续扩大光明消费知名度、美誉度。

优惠活动来 哪个你最爱

汽车欢乐购

时间:预计开展至7月底。

补贴对象:在光明区注册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不包括二手车)的个人消费者。

美食光明行

时间:预计6月至10月。

发放对象:在光明区营业的餐饮商户消费的个人消费者。

光明出游季

时间:预计7月至8月。

发放对象:在光明区营业的餐饮商户和文体旅游场所进行消费的个人消费者。

光明轻松购

时间:预计9月至10月。

发放对象:在光明区营业的零售商户消费的个人消费者。

数币享不停

时间:在年底前持续开展。

发放对象: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且在位于光明区具备数字人民币核销功能的餐饮、零售商户消费的个人消费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