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六一”,来光明农场邂逅自然野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7:36

image.png

“六一”,来光明农场邂逅自然野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丽丽 文/图)今日是“六一”儿童节,光明农场花样活动准备就绪,居民可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在家门口尽享生态野趣,点亮美好亲子时光。

带孩子走进“奶牛王国”,零距离体验给奶牛喂奶的乐趣,观赏人工挤奶、机械挤奶表演,品尝牛奶和酸奶,享受自然奥秘之旅;漫步青青草原,与羊驼、山羊、安哥拉兔等各类萌宠亲密交流,让孩子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魅力。

据悉,在光明农场除了可以与萌宠零距离互动,还能带萌娃走入采摘园,采摘玉米、茄子等各类蔬果,沉浸式体验劳动的乐趣,收获田间的自然知识和欢乐的采摘体验;也可以参观火红岁月劳动教育基地、奇趣农艺馆、蔬园巨星馆等,循着园内丰富多彩的农业主题馆的足迹来一场充满童趣的农耕文化之旅,体验自然生态乐趣。还可以带萌娃坐在光明农场园区的帐篷里,观赏万寿菊盛开美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