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8: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彭嘉滢 林丽锋)近日,光明社区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的医生为老年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为老年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社区长者心理健康水平。

讲座中,医生通过衣食住行各方面让老人说出现在与过去的变化。通过医生的引导,老人们就现场学习的知识和日常自己遇到的问题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我觉得医生讲得很好,对我们的心态有很大的帮助,听完以后感觉心情更加好了。”活动结束后,长者们意犹未尽地向社工说:“下次讲座什么开始啊?记得通知我们一声,我们随叫随到。”

社工表示,此次讲座有21名长者参加,活动不仅引导社区老年人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更使老年人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