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小孩走失急坏家长 光明警方半小时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8: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向佳佳 陈小凤)“发现孩子走失我都快急死了,幸亏你们帮我找到了。”日前,在马田街道根竹园公园,张女士看着安然无恙的女儿,激动地向民警连连道谢。

当天17时许,张女士从幼儿园接女儿回家,在根竹园社区巧遇朋友后便站在路边聊起来,期间没注意到一旁玩耍的女儿已经走远。准备回家时,张女士突然发现女儿不见了,周边四处寻找未果后,慌忙来到警务室求助。

了解情况后,警方立即启动“急寻作战”机制展开寻找。相关警种按照各自分工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半小时后,警方成功在根竹园公园池塘边上的公共游乐场找到孩子,将她平安送回张女士身边。

光明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带着孩子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及时报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