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钱包失而复得 市民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8: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5月29日上午9时许,市民刘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塘家车队,向帮助过他的驾驶员表示感谢,并向公交工作人员讲述了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谢谢你们帮我捡到了丢失的钱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刘先生回忆称,5月25日上午,他外出办事,半路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正当刘先生发愁的时候,接到西部公汽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告诉他钱包被一个驾驶员捡到了,有时间来车队领取。

原来当天上午10时左右,塘家车队组织车队员工去光明国科大东医院做核酸检测采样,做完核酸检测采样回到车辆停发的地方。车队M356线路驾驶员邬廷忠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了多张证件和银行卡。“我在现场等了好一会儿,想看看失主会不会回来寻找,但是一直没人来找,我就决定先带回车队了。”最后,车队通过钱包里的名片联系到了刘先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