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志愿者收获爱心礼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8:23

image.png

社区志愿者用积分兑换礼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吴水梅 文/图)近日,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银行”义工时数积分兑换活动(第一季度),进一步激发辖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据悉,此次兑换的礼品主要是社区爱心企业捐赠的礼品,社区爱心人士通过捐赠礼品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社区,社区把爱心礼品兑换给社区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在社区奉献爱心收获了社区爱心企业的爱心礼品,这是一个爱心循环的举动。

“两个月前我才加入社区的义工队,今天就能享受到义工时数兑换的福利。”一名领到兑换奖品的新义工表示,自己加入义工队的初衷只是想利用自己一些闲暇时间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没想到社区还开展了义工时数积分兑换活动,这是对社区志愿者的肯定,也能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