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高标准打造基层人民武装规范化建设新样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8:24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刘来顺 黄伟君)6月1日上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召开人民武装党支部成立暨基层党管武装工作表彰会议。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侯昌军,光明区委常委、光明区人武部政委常华,光明区人武部部长陈伟财,光明区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办主要负责人,人民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人民武装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和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湖街道人民武装党支部书记人选批复、人民武装党支部第一书记任职批复,进行了表彰仪式,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荣获“党管武装好书记”,新湖街道人民武装部主要负责人荣获“先进基层武装部部长”。据悉,这是深圳警备区首次评选“党管武装好书记”活动,以上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机关对新湖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高标准开展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取得优异成绩的褒奖和肯定。

光明区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了任职表态讲话,他表示,作为街道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支部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原则,认真贯彻落实警备区党委、光明区委和光明区武装部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经济建设不动摇,一手抓党管武装不放松,推动人民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互相促进、全面提高。

光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常华指出,去年光明区新湖街道在全市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市基层武装部建设树立了标杆和模范,受到了警备区党委领导、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的高度赞誉,希望新湖街道能够继续保持发扬,全面完善国防动员信息化建设,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在全市率先成立街道武装部党支部,并对人民武装党支部第一书记进行了任职,这是基层党管武装工作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推进了基层人民武装工作走深走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