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倡导居民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8: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世凤)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5月30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牵头,联合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开展电单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宗,派发宣传折页200余份。

本次行动通过“教育+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铁骑队员拦停未佩戴头盔或闯红灯的电单车骑乘人员,讲解佩戴安全头盔及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重要性,要求其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守交规倡议书》,主要内容包括:因驾乘电单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被交通安全部门拦停,通过学习交通法律法规,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引以为戒,遵守交通法规,骑乘电单车要戴好头盔,按道行驶,不闯红灯等。违法骑乘人员通过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积极维护辖区交通秩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