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90位“小画家”共绘美好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8: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晓林)5月28日,凤凰街道在辖区各社区图书馆开展主题为“我爱我家”庆“六一”儿童画展活动。

“大家让一让,哈哈!我的威猛大鲨鱼跃出海面来啦!”8岁的小华带着他的立体画作《威猛大鲨鱼》向身边的小朋友介绍。他喜欢海洋,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周围的“小画家”对这一画作投来羡慕的眼光,发出阵阵点赞声。

现场展出了90位“小画家”的115幅“杰作”,“小画家”们用一幅幅妙趣横生的画作描绘着美好的家园及对节日的祝福。据了解,本次画展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提前为街道辖区小朋友筹划的一项少儿公益艺术展览交流活动。活动由各社区组织发动,得到辖区家长们的热烈支持。“小画家”们的作品题材涵盖人物、动物、景观、家园、水果蔬菜、美食、海洋、宇宙太空等,生动有趣,精彩纷呈。作品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向观众展示小朋友内心的想法,让居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家园”。活动结束后,社区图书馆管理员向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各位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并向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小朋友们手捧礼物,喜笑颜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