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画笔绘童心!​玉塘街道30位“小画家”共绘美好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8:24

image.png

七彩玉塘,童心飞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在长圳社区勤诚达k+广场开展“七彩玉塘 童心飞扬”零基础油画六一专场,吸引了辖区250余位学生报名,最后抽取30位小朋友前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充足的制作材料、五颜六色的画笔和油画板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上供孩子们尽情挥洒。活动伊始,专业油画老师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油画的入门知识并亲自演示简单的绘画技巧,从拿笔的姿势到具体画法,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油画课,消除零基础绘画的顾虑。随后,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绘制小雏菊油画,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全身心地投入到油画的创作中去。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画家们”在画板上尽情涂抹挥洒,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花花世界”,从“一张白纸”的油画板,到铅笔做底的基础画稿,再到大胆地调色、上色,细致地匀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油画作品展现在眼前。最后,大家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并饶有兴趣地交流着本次油画创作体验的心得和感受。

image.png

七彩玉塘,童心飞扬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开展更贴近居民、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居民的精神文明需求,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推动“人文玉塘”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