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玉塘街道图书馆开展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8:41

image.png

“多彩童年 快乐六一”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5月29日,在玉塘街道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玉塘街道图书馆联合社区图书馆开展了5场“多彩童年 快乐六一”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旨在增进亲子关系,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让小朋友在动手的过程中培养阅读的爱好。同时发挥公共图书馆教育功能,提升阅读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让小读者们在图书馆里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参观图书馆,介绍讲解图书馆的用途和职能,让大家熟悉借阅图书的程序,对图书馆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然后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选择喜爱的书籍,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让孩子感受到阅读的乐趣,提升孩子的阅读兴趣。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油画DIY手工,在绘画的过程中增进亲子关系,共度美好的儿童节。

image.png

“多彩童年 快乐六一”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

亲子阅读是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是全面改善家庭教育的有效载体。亲子手工也是促进亲子互动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与父母在图书馆内通过阅读和手工建立联系,一起阅读、一起收获、共同快乐,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