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9:12

image.png

玉塘街道多样活动迎接六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 李静 霍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玉塘街道田寮社区联合田明幼儿园开展“童享六一,同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田寮社区党群组织30对儿童家庭参与“回味经典 我与爸妈比童年”活动;长圳社区则开展了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六一游园活动,让辖区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梦幻、多彩、快乐的节日。

 “童享六一,同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根据小朋友的喜好以动漫为主题开设田田明明、米奇米妮、佩奇音乐、冰雪奇缘梦幻、海绵宝宝手绘和皮卡丘涂鸦6个畅游六一漫游田明体验馆,让孩子们创意制作发箍、DIY发夹、手绘各种风筝,巧妙运用五彩颜料为草帽、帆布袋增添斑斓色彩,创设属于自己的六一礼物。活动还举办了主题晨会,通过《快乐的小铃鼓》《汉服时装秀》《名字叫中国》等节目表演和动漫剧场表演,让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释放自己的快乐。

image.png

玉塘街道多样活动迎接六一。

在田寮社区党群,孩子们将爸爸妈妈和自己童年时期的肖像及学习生活用品,用相片对比或绘画的方式展现出来,形成对比组图,反衬出祖国腾飞巨变,生活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社工也带动孩子们关注爸爸妈妈的童年记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长圳游园活动上,“手忙脚乱”“投壶”“快乐袋鼠跳”等摊位游戏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小朋友,孩子们纷纷开启了欢乐模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小朋友们在活动上载歌载舞,多才多艺,快乐活泼,向家长、社会展示了健康向上儿童风采。街道将进一步融合幼儿教育新观念,不断密切党群关系,通过寓教于乐方式,共同守护辖区少年儿童成长,努力构建儿童友好型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