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辖区企业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2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1日,副区长周柏新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区人力资源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光明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周柏新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泰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区辰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信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公司调研座谈。每到一家公司,周柏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以及当前经营情况等方面内容,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周柏新对企业为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希望各家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把握大局大势,因时因势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应对挑战中稳扎稳打、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在发展过程中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真心贴心暖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解决企业诉求过程中,要主动换位思考,明确推进时间表,有力有序有效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企业发展的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