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爱心企业为学子赠送学习用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2 15: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家文)5月30日下午,光明区电达谷源产业园、深圳市绎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兴伟峰胶粘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马山头社区党委走进马山头学校,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企业家为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学习用品,寄予最殷切的期盼。学生们接过沉甸甸的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用优异成绩来感谢爱心企业家对他们的无私关爱。据悉,光明区电达谷源产业园、深圳市绎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兴伟峰胶粘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心系校园、关心教育,在疫情期间,还多次给社区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