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上村社区节前走访慰问“城市美容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2 15: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开展以“温暖送真情,慰问沁人心”为主题的端午节慰问活动,向“城市美容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社区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端午节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据悉,此次活动共对上村社区183名环卫工作者进行慰问。上村社区表示,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卫生保洁的重要基层人员,对社区形象的塑造与保护做出了贡献,同时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艰苦,社区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改善环卫工人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在往后的工作中,大家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提升社区环境,让居民有一个更好、更美的居住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