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圳美残疾人驿站社工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2 15: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圳美社区残疾人服务驿站(以下简称圳美驿站)的社工在圳美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共26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与。

活动当天,残疾人及其家属和工作人员围在桌旁,大家认真地摆弄着桌上的糯米、鲜肉、粽叶等材料。他们包出了大小不一的粽子,有些还出现了漏米,但大家仍兴致勃勃,坚持自己动手,一遍遍地学习包粽技能。最后经过一番努力,一只只形状完整的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

圳美驿站社工还为驿站附近家庭困难又未能来现场参与包粽子活动的残友送上节日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详细地询问了残友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社工和义工们精心制作的粽子赠与他们,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