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根竹园社区举办迎“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2 16: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红丽)“亲子跳绳马上就要开始啦,请大家做好准备,考验宝贝和爸爸妈妈协调能力和默契度的时候到了!”“激动人心的画鼻子游戏你们喜欢吗?宝妈宝爸们能否在孩子们的指引下顺利完成任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5月30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在党群二楼平台,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让爱动起来”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共吸引社区16对亲子报名参与,服务群众40余人次。

根竹园社区举办迎“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为给社区儿童营造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根竹园社区通过策划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增加社区亲子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亲子感情,共创文明城市。据了解,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先讲解了活动内容和流程,让在场的亲子们先熟悉游戏规则。然后通过热身运动“亲子双人跳绳”热场,让参与者们快速融入活动中。接着开展了“两人三足”“带着蜗牛去散步”“画鼻子”“垃圾分类大挑战”等比赛项目。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不少家长连呼过瘾。

“妈妈,两人三足的游戏,你一定要听我的口令再行动哦!”一名小女孩交待她的妈妈。“再往左边一点,爸爸,你这样子会把鼻子画歪啦!”一位小男孩子不断地提示着蒙住眼睛的爸爸。

“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和孩子一起锻炼,今天是我和女儿第一次双人跳绳,特别的开心……”活动结束后,馨馨爸爸感慨地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