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举行“传递网格温暖”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2 16:00

image.png

亲子DIY微景观盆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倪倩)6月1日,马田街道网格管理部门举行“传递网格温暖亲子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烘焙和手工2场。烘焙活动中,网格员与孩子一同按照指引准备所需食材,从倒水揉面、发酵、添加食材等逐步完成烘焙,合力制作的美食让孩子与父母之间感情不断升温。年仅6岁的小琪拿着饼干真诚地对妈妈说:“妈咪,这个饼干给你吃,你上班好辛苦

手工活动则激发了孩子们丰富的创造力,同时这场活动充分考验了孩子与父母的默契,DIY微景观盆景需要孩子与父母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当下,一步一步完成制作。两场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还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秉持对网格员生活多1°呵护的理念,积极为网格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关爱网格员及其家属,做好队伍关爱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