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玉塘街道调研民生实事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6 12:40

image.png

玉塘文体中心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燕 王云艳)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带队到玉塘街道调研玉塘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等民生实事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涛、陈晓中参加活动。

当天,蒋溪林一行实地走访了玉塘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玉塘文体中心设计规划、建设进度、使用管理等情况介绍。据悉,玉塘文体中心于2016年完成立项,占地面积1.61万平方米,主要包含羽毛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健身房、图书馆、书吧等,涵盖周边社康中心、公交首末站、停车位等配套项目,对于提升玉塘片区公共配套和城市品质,满足群众文体生活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职能单位就玉塘文体中心项目排水管线迁改、树木迁移、建设管理、周边道路规划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加快玉塘文体中心项目等文体产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将聚焦光明百姓所愿所盼,助力打造系列标志性文体项目,进一步提升辖区百姓的满足感、幸福感。

在人大代表的推动下,各单位多方合力,排水管线项目得以按图落地、顺利施工。目前,项目已进场开展排水管线迁改作业,树木迁移、土地整备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玉塘街道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辖区文体设施建设献计出力,促进城市功能完善,推动辖区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蒋溪林对玉塘文体项目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玉塘文体中心项目是光明区十大文体设施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区委区政府顺应人民群众期盼部署的重要民生工程。相关职能单位要积极协调联动,推动项目尽快动工、高质量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