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服务企业 倾听企业诉求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6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2日下午,副区长周柏新带队实地走访辖区企业,倾听企业诉求,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分别为灵创智能、美格包装、你我网络、智尚科技、南德普光电等多家企业协调解决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

当天,周柏新在灵创智能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灵创智能、美格包装两家企业分别结合各自情况,提出了员工子女入学难、园区周边货柜车占道造成安全隐患、企业招工难、园区配套不完善等具体问题。周柏新现场组织区工信局、区教育局、光明交警大队、区人力资源局、区水务局、区税务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回应,将政策讲清讲明,帮助企业了解、申请最适合自己的政策。

随后,周柏新一行来到智尚科技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你我网络、智尚科技、南德普光电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协调解决产业促进、用房用地、用水用电等方面的具体困难问题。据介绍,致尚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产品制造、销售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注于无线蓝牙耳机、电子连接器、光学连接器、开关、线材、钨钢硬质合金刀具、精密加工、塑料注塑成型、精密冲压、工装夹具、机械装配。它通过竞争性的供应链管理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ODM和OEM整体解决方案。会后,周柏新参观了该公司的高自动化生产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