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6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熊淑怡)6月1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辖区广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接访暨“人大代表在基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部分可以现场解释或说明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耐心解答。对于需要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跟进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做好记录,交由社区联络站分类处置。随后,人大代表们行走圳美,向沿街商铺派发代表联系卡,与业主交流,并查看社区联络站建设情况。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访群众32人次,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共8条,派发代表联系卡127张。“这种‘接地气’的活动能够让群众更加直接便利地反映问题,希望日后可以多多开展。”社区居民陈阿姨为此次人大代表“设摊”接访群众活动点赞。

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结合站点定点接访和户外“流动摊位”不定点接访工作,建设代表联系群众的阵地。对于群众提出的各项民生实事,及时转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踪督办,促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圳美社区亲子收到节日礼包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