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督导检查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6 14:51

image.png

凤凰街道到塘家社区瓦窑头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宇帝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队走进塘家社区瓦窑头村,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瞄准公共文明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当天下午,检查人员来到瓦窑头村,重点检查公园、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点位的公共秩序维护、公共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检查人员在检查时发现,商铺门口、道路两旁存在少数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公园内公共座椅存在木板松动、脱落、油漆褪色,沿街个别商铺超门线经营。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现场要求,塘家社区要认真做好非机动车停车划线工作,针对人流量、车流量大的场所,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有序规划停车空间,做到应划尽划,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停车需求。要加强公共设施巡查维护,一旦发现损坏情形,要第一时间维修,确保居民使用安全。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街道相关责任部门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节日期间,也要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停、力度不减,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跟进整改,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程度,全面提升辖区公共文明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