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职工制作端午香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6 15:37

image.png

凤凰街道职工制作香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沁柔 文/图)6月2日下午,凤凰街道由总工会牵头,在光谷苑劳动者之家举办“粽享欢乐·传承经典”职工主题活动,共吸引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25名职工参加。大家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欢聚一堂,亲手制作端午香囊,共享节日温馨。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讲解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端午节制作香囊的习俗。随后,老师指导大家学习香囊制作方法,虽然大多数职工是第一次制作香囊,但动手能力都很强,不一会儿,一批造型精致、立体的香囊做好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光谷苑劳动者之家为参加活动的每名职工送上了粽子大礼包,让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