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6 17: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吴仕娜 麦凤儿)“深圳出台了专门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一些政策,可以领回去认真阅读,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现场向我们咨询了解……”近日,马田街道在辖区裕湖公园,组织红星志愿服务队员们开展了一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帮助退役军人进一步转变角色、适应社会,顺利就业,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良好环境。该活动吸引了200多名退役军人和家属参与。

马田街道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织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行走在活动现场,向辖区退役军人和家属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圳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的税收优惠、创业场租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社保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国家关于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与此同时,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借助专题宣传的契机,面对方大退役军人和家属做了就业创业意向调查,深度了解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意愿,以便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支持。

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李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宣传手册的内容很全面,能了解到很多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指导性也非常强,我们对就业创业更加有信心了……”

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就业岗位信息推介等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