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4: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6日,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带队检查光明区2022年高考考前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光明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沈华新一行先后前往光明中学和光明区高级中学考点,查看了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考试相关场所,听取了学校考务工作负责人关于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生备考、后勤保障以及在校师生生活饮食情况。

沈华新强调,要周密组织实施、抓实抓细高考组织保障。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严格落实关于平安高考和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将各项安全措施贯穿到高考工作各个环节中,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沈华新要求,各考点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按照上级考务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细节管理,责任到人,扎实细致地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做好暴雨天气防范应对、考场服务、食宿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