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暴雨中车辆侧翻 交警快速救助获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6: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魏思莹)近段时间,光明区的一位市民将一面印有“恪尽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光明大队机动训练中队,对5月13日因暴雨天气在路上驾驶车辆侧翻后光明交警的紧急救助再次表示感谢。

据了解,5月13日下午五点左右,接到交警总台指令称辖区内主干道有一车辆侧翻,收到指令后,光明交警立即通知附近铁骑队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得知司机并无大碍后,铁骑立即设置安全区域。现场民警、辅警团结协作,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一边组织警力协助司机将车辆扶正拖至安全的路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场路段很快恢复正常秩序,路过群众纷纷对交警铁骑的快速处置竖起了大拇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