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老网格员”获颁纪念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7: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举办从业10年、15年网格员座谈会,向网格队伍中的老骨干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感谢。

今年,新湖街道又多了一批迈入网格生涯中第十载和十五载的网格员,他们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在面临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站排头、当表率。

会议充分肯定“老网格员”在疫情防控、网格管理、群众诉求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位网格员多年的奉献和坚守。全科网格部相关负责人为与会网格员一一颁发纪念牌。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老网格员”是网格队伍的中流砥柱,也是尽忠履职、为民服务的“排头兵”,希望“老网格员”继续发挥好“主心骨”作用,激发队伍的内潜动力,带动网格员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