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举行消防安全体验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朱永欣)近日,李松蓢社区举行消防安全体验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

“逃离火灾现场时,千万不能坐电梯,要走安全通道。如果现场有浓烟,最好用水打湿毛巾后,捂住口鼻匍匐前行。”工作人员围绕消防设施、火灾隐患及火场逃生等方面进行培训,结合居民生活中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进行讲解。

在灭火体验环节,工作人员一边讲解各种常见灭火器的适用范围,一边展示正确的灭火操作,连贯的操作引来围观群众的一阵掌声。逃生帐篷体验、心肺复苏体验、燃气安全体验、消防VR体验、大转盘知识问答……趣味互动项目吸引不少居民前来体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部署宣传思想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