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走访企业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7: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调研企业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检查组先后前往云浩电子公司、国洲科技有限公司、琦富瑞电子公司和雷松科技公司检查,仔细检查生产安全检查记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消防疏散通道等,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企业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检查中暂未发现有安全问题。

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和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