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交通宣传进企业 安全教育入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7 17: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宛育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到田寮社区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以案说法的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管理工作。

活动中,机训中队铁骑民警紧扣“骑电动车佩戴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宣传主题,结合近年来相关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企业职工面对面讲解日常行车中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并进一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了深圳市新的处罚标准。民警还提醒广大企业员工要增强日常交通安全意识,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横穿马路、不酒后驾驶、乘车时系好安全带,骑乘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及小礼品等100余份,通过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切实让企业职工意识到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最大限度预防及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助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