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查找突出问题 提出整改建议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7 17: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6月6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率队前往光明街道新围花园、碧眼新村、翠湖社区东区等地,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有效推进。

吴志伟一行先后前往新围花园、碧眼新村、翠湖社区东区实地走访。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区环境干净整洁,整体卫生环境面貌良好,大部分车辆有序停放,但仍存在部分区域车辆占道、路面破损、地上积水未及时处理等情况和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吴志伟要求,及时清理路面积水,保持道路干净整洁;做好路面养护,及时维修、更换已破损的设施,消除安全隐患;集中力量整治车辆乱停放情况,着力提升市容市貌;加大清扫保洁力度,清理卫生死角;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查漏补缺,确保整改问题不再反弹。

吴志伟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常态化、精细化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