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与挂点服务企业代表座谈 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7: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6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明与挂点服务企业代表座谈,了解挂点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相关单位现场回应企业诉求,探讨解决方案。

会上,英泰格瑞、英唐数码、中升薄膜、飞安瑞、泰格运控司、成谷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提出厂房租金减免、园区周边环境整治、公租房申请、人员招聘等方面诉求。区相关部门和辖区街道一一作出回应。

张清明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判市场,不断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安心扎根光明发展壮大。区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企业服务指导工作,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以政策服务为着力点,加强惠企、扶企政策宣导,帮助辖区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及时了解企业经济运行状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困难。各街道要充分发挥辖区管理职能,加强同企业联络,推动各项帮扶措施加快落实,让企业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怀。欢迎企业多向有关单位反映问题,遇到困难主动寻求帮忙,共同推进光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