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调研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7: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郭钢带队走访调研明辉达塑胶电子公司和艾利特医疗科技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为企业细致讲解光明区惠企政策。

当天,郭钢一行首先来到明辉达塑胶电子公司,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诉求。据悉,该企业始终秉持质量为先的理念,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机制,对产品品质进行匠心磨砺,打造了业内先进的内部检测实验室,涵盖产品及零部件的安全测试、性能测试和可靠性测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新品研发、深化自动化生产、高精度生产、供应链优化等项目中不断取得重大进展。当前企业现有生产场地不足,急需厂房改造扩充产能,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相关部门逐一给予细致回应,确保企业了解优惠政策,充分利用优惠政策。

随后,郭钢一行来到艾利特医疗科技公司,这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用户提供完善优质的康复医疗产品、家用养护产品、心理危机筛查产品与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医用康复医疗设备、家用康复医疗设备、心理健康服务、心脏康复管理云平台、儿童康复管理云平台、数字医疗等多个领域。座谈会上,企业提出想要了解光明区招商政策及医疗健康产业的政策落实情况,相关部门针对企业的疑问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答复。

郭钢指出,企业为光明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光明区正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科技、创新要素不断集聚,成为发展的热土。希望企业扎根光明,充分利用光明区的惠企政策和良好的创新生态,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光明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服务好企业,不断完善扶持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