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定点快检团队开展“索证索票”相关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8 17:17

image.png

快检人员向经营户讲解索证索票工作的重要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市检测院光明定点快检团队在光明区9家定点市场开展“关于规范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索证索票相关规定”宣传活动,更好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达到有问题可追溯的监管目的,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本次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经营户以及市场管理方宣贯到位,同时快检人员利用近年来的现实案例,帮助经营户以及市场管理方进一步理解索证索票工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派发宣传折页100余份。

快检人员还对辖区食用农产品经营户的索证索票进行检查,针对无法出示票据的经营户进行现场指导,夯实市场开办者和食用农产品销售者主体责任,通过排查整治,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主体索证索票工作,切实把牢食用农产品准入关,保障市民的食品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