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普法宣传惠及500余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8 17: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梁永康)近日,新湖街道分别在圳美社区、楼村社区和新羌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并为居民详细解答部分法律条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据介绍,发放给居民的宣传册主要涉及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多方面内容,内容详实,“干货”满满。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受惠群众500余人。今年以来,新湖街道积极开办系列普法活动,积极推动《民法典》宣传进社区,增强居民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积极营造辖区学习《民法典》,用好《民法典》的良好法治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