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开展第二期“旋转魔方”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1:39

image.png

光明区开展第二期“旋转魔方”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文/图)近日,根据光明区干部培养“尖兵行动”工作安排,光明区委组织部开展第二期“旋转魔方”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圆桌分享荐好书的方式开展,旨在通过轻松活泼的形式,推动区领导与年轻干部流动式、旋转式互动交流,为干部成长“指路引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出席活动。

本期“旋转魔方”活动围绕“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经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实践,分为三组开展圆桌好书分享活动,激励干部从书本上和实践中汲取智慧、提升素质,做到学以致用。9名“星辰干部”按照分组围绕主题简要对推荐书籍进行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12名参与活动的“雏鹰”干部也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和体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思考多钻研,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时响起。

活动中,曾无非及其他“鲲鹏”干部对各位干部的分享予以充分肯定,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持续加强与年轻干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

曾无非表示,要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为干部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和思想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把“旋转魔方”这个品牌活动办得更好。要持续深化活动意义,让大家都能从书本上和实践中汲取智慧,在创新基层党建、基层治理赋能提级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充分聚焦活动主题,持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谋划,主动担当作为,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