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团区委、公明街道团工委联合多家单位为即将参加中考学生“减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5:45

image.png

“快乐减压 预见光芒”情绪释放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光明团区委、公明街道团工委联合公明街道V爱之家、星灯心理志愿者队伍在春蕾学校开展“快乐减压 预见光芒”情绪释放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中考生减压定制的互动活动,让参加者在游戏中增强自信的同时收获快乐,助力考生在考试时保持良好心态。减压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包括“拼图分组”“圆球游中国”“蒙眼寻宝藏”“默契猜词对对碰”。53名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自我鼓励和组员之间互相支持完成挑战任务。

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有效释放不良情绪,放松考前过分紧张的心情。“感觉时间过得好快,玩得很开心。”“这些挑战很有意思,释放了我这几天紧张的情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