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花式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叶辉)近日,新湖街道开展一系列《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据悉,新湖街道在党工委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条例》,并要求各信访联席成员单位认真学习,合规高效处理群众诉求。自5月起,街道信访部门在每周例会上对《条例》分章节逐条学习解读,要求信访队伍认真领会《条例》较原文件的修改和提升之处,将各类文书中引用的条款替换。

为切实让《条例》宣传活动全面铺开,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截至目前,在各社区开展宣传活动6场次,在辖区13个户外大屏滚动插播相关宣传海报及视频,在6个常规核酸检测点设置宣传展板18个,累计派发宣传手册50000余份、张贴海报432张、发放环保宣传袋600余个。此外,街道信访联席办将500本《条例》宣传小册分发至各单位、社区,要求认真学习、理解并应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