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车厢好事不断 市民连连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6: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叶建明)6月5日一早,西部公汽791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华茂在营运途中发现了被乘客遗落在座位上的手提包。因现场无人认领,李华茂将手提包收好带回了总站上交。当班站务员打开包发现里面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叠文件。二人一番合力寻找,终于联系到失主,而此时,失主谢先生还未发现自己丢了东西。领回失物并确认完好无损后,谢先生激动不已,他表示,电脑里存着不少公司业务上的重要资料,如果丢失会给公司造成很大的损失。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西部公汽M411路公交车驾驶员古东方于营运途中在车厢里拾获一部手机,经询问发现,该手机的主人刚下了车。古东方只好将手机保管好继续营运,直到结束营运回到公明调度室准备上交失物时。手机接到了来电,正是失主彭女士。得知情况,彭女士很快赶来领回了手机,“你们都是好心人、热心人啊,为我们深圳的公交师傅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启动山水连城规划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