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提包遗落公交车 司乘人员帮寻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6: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 杨珊梅)“感谢你们的帮助,你们都是热心的好人。”近日,周先生和桂女士不约而同来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向帮助他们捡回自己不慎遗失背包的公交人致谢。

当天,周先生带着背包、手提包和一袋衣服,登上了驾驶员何自胜和乘务员李明静当班的M217线公交车,因有些晕车,他迷迷糊糊睡着了,下车后,还是不舒服的他在站台休息了很久,等缓过来才发现手提包忘拿了。于是他坐上了后面的M217线车,跟乘务员李国云说了情况。李国云赶紧给车队打电话反馈情况,车队马上提醒何自胜和李明静帮忙找到了周先生的提包并保管。随后,周先生来到车队领回了自己的失物。

无独有偶,桂女士乘坐司机马中平驾驶的M462线公交车时,因匆忙下车不慎将包遗落在车上,包里放有证件、手机、十几张银行卡,等她发现后车辆已经开走了。经热心市民的帮助,她查询并拨通了车队的失物招领热线。根据桂女士提供的信息,车队队管人员通过车载实时监控发现,包已被当班驾驶员马中平拾到,工作人员当即通知桂女士前来认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启动山水连城规划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