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老人身体不适 公明社区网格员及时伸援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6: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赖小英)近日,公明社区网格员陈林群正在斑马路边等红绿灯时,突然被一位60多岁的老人拦住了去路。

“‘警察’同志,我心脏有点不舒服,透不过气,麻烦你帮我叫一下救护车。”只见这位老人一脸痛苦地说。陈林群赶忙把电动自行车停放在一边,把老人扶坐在路边的石墩上,向老人说明自己的身份。在陈林群的提醒下,老人从身上找到一瓶哮喘药,并马上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陈林群随后前往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瓶水给老人。不久警察和救护车先后来到,将老人送到医院。

“要不是您及时帮助我,我可能已经凶多吉少了。”老人感动地说。陈林群留下了联系方式,嘱咐他好好休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