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路面地砖破损 民情诊所快速修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6:34

image.png

破损路面得到及时修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朱永欣/文 记者 管强/图)6月5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民情诊所工作人员在巡查走访中发现,辖区内丹竹堂大药房周边有两处地砖破损造成地面凹陷,给居民群众日常出行和来往车辆通过造成不便,加上近期降雨频繁,破损地砖极易造成安全事故。

随后,民情诊所工作人员将现场照片及地砖损坏情况上传至“明心桥”小程序,李松蓢社区接到反馈后,当天派出施工人员对该路段进行快速修补。第二天,民情诊所工作人员再次回到现场发现,两处破损地面已全部修补完成,社区快速又有效的处理切实保障了居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在谈到辖区道路的变化时,居民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李松蓢社区又为居民群众做了一件实事,“路面平整了,以后我们出行就安全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