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锻造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9 16: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姚思倚)“注意动作要领,右脚向前半步,脚尖稍向左45度,身体向左转90度,右脚不转动,同时出左脚按原步法向新方向行进。”6月6日早上9时许,响亮的口号在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大院响起。

据悉,自五月中旬起,公明执法办召集全体队员参加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军姿、四面转法、行进与停止等队列动作及体能训练。全体队员严守队列纪律,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充分展现城管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公明执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光明区关于高质量高颜值工作要求,持续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增强执法素养、提升执法水平,全力锻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综合执法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