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打造成为消费体验网红打卡地 光明国际汽车城预计年内全面建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9 23:05

4S店改造升级 招商“拼图”逐步齐全

历时2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实现了40个汽车品牌的签约入驻,为光明区乃至全市汽车消费市场繁荣、推进商业和消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其中,已开业汽车品牌达到15个,正在装修改造品牌11个,新进签约品牌14个,不乏林肯、沃尔沃、广汽本田、SMART、比亚迪、东风本田、零跑汽车等一线及高端汽车品牌,汽车品牌池进一步丰富。

除了汽车展销区,光明国际汽车城还规划了近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潮趣街区面积5000平方米,高端商业区面积4600平方米,沿湖商业街区40000平方米,涵盖汽车电商、研发办公、商业配套、汽车金融、酒店公寓、汽车主题公园等多种业态。

汽车城一期已开业。

针对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光明国际汽车城计划引入美食、娱乐、生活、夜经济等多种体验业态,在园区内打造商务与潮流聚合的商业街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多样化、高品质消费体验空间。目前,汽车城与麦当劳、光明鸽、深潜中心、顶速亲子骑行、CORSA卡丁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与汽车城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配套的汽车文化主题公园,园区步道、休息区、观景平台等建设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也已经完成项目总进度的72%。光明国际汽车城还将结合品牌商家及商业建筑特点进行场景变化,完善旅游配套资源,开展汽车运动体验、水上运动项目、汽车露营等旅游项目,开发汽车运动主题乐园、房车露营地等实体项目。

一边保养汽车,一边与孩子在湖畔休闲,逛完公园还可以消费品尝美食……不远的未来,集科技博览、汽车体验、汽车娱乐、汽车景观于一体,覆盖光明、辐射深圳的都市休闲娱乐网红打卡目的地,将在这里璀璨绽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