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9 18:18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锦芬 李萌)生活垃圾分一分,生态环境美十分。6月8日下午,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与银龄义工队到光明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据介绍,展馆大部分布展材料是用容易降解的可回收物制造而成。碧眼社区一行参加了馆内别具特色的手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认识到,在我们随手丢弃的垃圾中有很多都是可以循环再利用的宝藏。

活动结束后,碧眼社区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碧眼社区工作人员和义工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让节约资源、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个居民的自觉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