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活力满满!沉浸式感受光明“夜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9 22: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 关嘉晖 李敏)晚上6点,下了班的人们陆陆续续来到光明蓝鲸世界,吃饭、逛街、购物、娱乐等,好不热闹!跟随镜头,与记者共探光明的夜经济活力吧。

饭点时间,市民纷纷走进自己喜欢的餐饮店,享受美食。不少餐饮店人气旺盛,几乎座无虚席。人们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和亲朋好友谈天说地。另一边,厨师也在忙乎着炒菜,锅里冒着热气,香气阵阵。

店铺座无虚席。

在四楼的鸡煲店,李女士正和同事聚餐。她们点了一个四人套餐,再叠加光明区的消费券,一下子实惠了许多。“我们公司走路过来也不太远,第一次吃这家店,感觉味道还不错。”李女士表示,相比以前,现在光明开多了一些商场,夜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

除了美食,蓝鲸世界也有一些游乐设施。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在小型“沙池”里玩耍,也有孩子在玩遥控车、卡丁车,时不时传来欢笑声。“我一周会带孩子来蓝鲸世界玩一次,感觉这边挺好的。”刘女士表示,希望光明能开多点夜市,这样夜生活会更加丰富。

欢乐的音乐,可爱的娃娃,抓娃娃机如今成了商场聚集人气最立竿见影的方法之一。记者看到,一些市民的小推车上放着好几个玩偶,战绩满满。另一些市民则还在不停找角度,希望一抓一个准。成功抓着的市民,一阵激动,满心欢喜地享受着这种成就感。

市民正在抓娃娃。

除了吃喝玩乐,在覔书店,也有不少市民正坐在店里安静看书,补充精神食粮。书店工作人员魏小姐表示,平时工作日来店里的人流量不算大,但在节假日期间,营业额可达4万元一天。目前,青春小说、社科类的书籍较受大家欢迎。

来商场怎么少得了买买买呢?汽车、电子产品、母婴类、潮服、日用品、蛋糕等商品,应有尽有。位于2楼的卡玛王子,人气爆棚,一下子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透过玻璃橱窗,各式各样的甜点整齐摆在货架上,色味俱全、甜香扑鼻,好不诱人。“招牌丹麦牛乳卡仕是卖得最好的一款。”工作人员裴小姐告诉记者,每逢周五晚上和周六日,店里的客人都是络绎不绝的。裴小姐也居住生活在光明,“我感觉光明的夜生活还是挺丰富的,小吃比较多”

市民正在超市购物。

在负一楼的天虹超市里,大门进去,映入眼帘的就是当季上市的新鲜水果。荔枝、西瓜、葡萄等,颜色亮丽,五彩斑斓,让人忍不住大吃一口。高高低低的货架,商品琳琅满目。其他粮油区、日用品、鱼肉禽蛋区等区域,不少市民正在挑选采买商品,格外热闹。

夜色更浓了,璀璨的灯光将光明点缀得如梦似幻,热闹非凡的商场、夜市展露了光明满满的活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