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多措并举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0 1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9日,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率队到凤凰街道、玉塘街道调研服务企业,先后走访深圳市兰盾科技有限公司、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倾听企业诉求,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区领导沈华新、张锋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招商局光明科技园的兰盾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据悉,兰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于2021年从龙岗区迁册至光明区凤凰街道,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存储服务器系统、服务器类板卡、硬盘存储器、电子计算机整机,产品远销东欧、欧洲、东南亚,并为国内外数十家企业提供OEM(原始设备制造商)贴牌生产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兰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有关情况。针对该企业提出的员工住房、产品推广难题,相关部门现场一一回应,为企业讲解政策,共同研究问题解决方案。会议要求,区各相关部门与企业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增进联系,多措并举,持续跟进,加快推进问题解决,帮助企业在光明做大做强。

在位于玉塘街道的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区领导一行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产品有关情况。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该公司在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和对产品控制能力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其TP-LINK品牌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企业拥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已累计申请专利1065项,其中发明专利647项、实用新型专利154项、外观设计专利264项。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区领导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用地、用电、环保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