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部署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等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0 10: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6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主持召开光明区2022年5月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综合防灾减灾及消防形势分析会,对2022年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究分析总结,督办推进有关重点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区长谭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光明区交通安全形势月度分析、区安全生产形势月度分析和区消防安全形势月度分析等有关汇报,区交安办、安委办、消安办、建安办、燃安办、工贸委办、校安办、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重点风险点排查、采取措施及6月份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光明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面临诸多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高效有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对本领域、本辖区重大风险点位开展现场检查督导,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部门间合作,消除监管盲点,完善体制机制;要丰富监管手段,通过信息化平台、智能视频系统等途径,加强大数据分析研判,提升治理水平;要常态化、规范化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直面突出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全区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